分类 未分类 继续生活 文章作者 由whosb 发布日期 2006-04-06 继续生活无评论 一些事情风平浪静的发展着呢, 或者出忽意料, 或者顺理成章, 和女朋友的事情过去了 我们都没有错 错的是不同的事情发生在了不应该的时候 为什么 是什么让我总是这样痛苦 有人问我为什么总不高兴 没有高兴的事吧 ← 时间还要过去 → linux学习GUI vs. CLI(2) [转]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评论 姓名 * 电子邮件 * 站点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