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时间越用越少啊,转念blog都已经十年了,碎碎念了许多,记录了许多,废话了许多,都是人生难以抹去的一部分。
其实过了几天才发现已经十年了,好在可以修改发帖时间,哈哈哈哈哈~~
真是时间越用越少啊,转念blog都已经十年了,碎碎念了许多,记录了许多,废话了许多,都是人生难以抹去的一部分。
其实过了几天才发现已经十年了,好在可以修改发帖时间,哈哈哈哈哈~~
不一定严谨,不一定准确,纯粹记录而已,1w是一个10000行的文本,把其中的%40替换为@
#time awk ‘{ sub(/%40/,”@”); print }’ 1w.txt>1w1.txt
real 0m0.009s
user 0m0.004s
sys 0m0.000s
# time sed “s/\%40/@/g” 1w.txt >1w2.txt
real 0m0.015s
user 0m0.012s
sys 0m0.0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