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回到那该死的学校了
为什么要说该死呢?
学校不是还是很美好的么
也是也不是
我曾经提醒过别人
学校垃圾与否不要紧
要紧的是自己不要也垃圾了
所以说不要诅咒学校
诅咒也是没有作用的
再之,反省自己吧
也不看看自己又做了点什么
昨天和腾聊天
才是那么真真切切的感受到
我要离开学校了
很多事情都是要失去的时候才珍惜
真的
以前总没有那么多的感触
哪怕是工作的那段时间
都没有觉得是特别的遥远
总觉得还是要回去的
不论想还是不想
但是昨天
想想我离无业游民确实是越来越近了
进了会怎么样呢?
开始喜欢看书么?
有一定饿可能
记得最开始看书的时候是初三吧
那时候也是无聊的才开始看的
没想到的是却考上高中了
有点小搞笑
现在呢
是要走入社会了
惧怕是没有用的
用书本,用知识武装自己到牙齿才是真理
这里的知识可不要狭隘的理解为知识哦?
算了
别人看不懂就看不懂吧
俺自己理解就ok
回头看看那一缸鱼真好
那么悠闲自在的游着
虽然保不准什么时候就挂掉一条两条的
现在为止一次最多也就挂一条了
最近几天干了点什么么?
没有
倒是创造了睡觉超过12小时的记录
蛮爽的
继续我这曾经多彩,斑斓,浪漫,无聊,呆板,贫涩,无味
但却充满可能的生活
月份:2008年4月
一、恋爱 二、麻将 三、化装 四、抽烟 五、喝酒
六、唱卡拉 七、桑拿 八、逛街 九、养宠物 十、写博客。
刚才在网上看的,就向转过来了
想想自己,三八没有,其他的时候都有点
(*^__^*) 嘻嘻……
俺不三八的
人们越来的越空虚,用看似充实的事情来满足自己
有些自欺欺人的感觉
但是也却依然进行着
准备开始一段新的道路
开始一段新的道路
又一个深夜
又一个孤独寂寞的晚上
似乎只有万籁俱静的时候
才能静的下来
仔细的看看自己的心灵的深处
哎
什么时候俺自己也开始煽情了
不知道
随便写吧
我毅然决然的走了自己的道路
是对还是错?
最起码我自己看样子是对的
当别人都觉得我应该放弃的时候我坚持了
当别人觉得我应该坚持的时候我放弃了?
不对
不应该叫放弃
应该叫舍得?
也不对
只应该说是在走自己的道路
我的看法是看向前方
对头
那后面呢?
再说了,起码前一个决策是对了
后一个决策我觉得也是对的,
只不过需要点时间检测罢了
俺才不怕呢。
我厚道么?
大概是算厚道的
认真尽责的完成自己的任何的东西
外带一些仁慈的心
呵呵
开始傻笑了
因为我想到了一件事
那天老板跟我说了很多
略掉n字
最终结果
1,成为nuqx的代理,全权负责,有权利有义务
2,成为纯技术,按责任进行工作
这两个选择似乎都不错
是不错么?
不了解了,依我看来我是在进行着1,领着2的工资
我现在已经挺头大了,却要告诉我还有更头大的?
搞笑的事情我自己创造了第三个答案
3,我辞职
当前一句话还在讨论产品应该如何如何
对待酒店的态度什么,甚至还有让步的尺度
以及缓解的一些关系之类的东东
下一句话就是
老板我辞职
估计老板也被我吓了一跳滴
带着一些无奈,一些可惜
回答了n多
总结还是应该留下,还有很多可以学习的
但是我的决意已定,且理由充分
我自己都感觉,确实那样子不是我应该有的
也许我不明白自己应该向那个方向进行
但是却明确的知道我不应该怎么样子的走
最终没有说服我
交接好工作,然后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忙完了学校再联系
老板还是老板
有魄力,有决策力像是个老板的样子
知道在什么情况下应该做出什么的决策
最后还给我提出了另一条路推荐我到nc去工作
那里可以有更多的学习选择
从这些地方看来还是像个老板的样子的
另个老板的回答也很好
但是总觉得还是有些许不足
问到你走了技术怎么办呢?
实话实说,
我和这个公司有的责任只是我尽力做好我的任务
然后领取应得的可怜的薪水
俺又不是公司的决策层
也没有公司的股份
凭什么让我连公司的发展都要操心啊
权利义务总是相辅相成的
没有的权利却要我尽到义务
这个事情似乎有难度
一个公司永远应该有一个稍微长远的计划的
要明白自己需要什么人
不需要什么人
在那个方向需要补足
又在那个方面是自己的强项
要是这些自己都没法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还何谈发展呢?
就算不了解
总应该想到解决的方法或者面对的态度啊
我觉得陈是做到了
当然依然有不足
也好在有不足
不然我似乎连走的机会都没了
但是谬却没有想的很清楚
也许是太忙了吧
忙的没有时间仔细的思考了
想想自己的签名
走的太快连灵魂都跟不上了
是啊
工作的时候人简直像个行尸走肉
一个两个月就那么的飞快的走了
面对自己的时间却越来越少
现在面对一个生涩的自己
剖析,不对是下刀子都不知道从哪开始了
毕业设计
找工作
这两个是两座大山
没有一个我是不愁的
却没有一个是我怕的
呵呵
心态真好
ps.入手7290一部,(*^__^*) 嘻嘻……,俺也算是玩手机的高手了吧?
入手5小时不到就刷系统了,有点无奈,有点兴奋
回头想想,2118,v70,x488,e300,l7,v3,e600,1110,m55(s57),7290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俺都玩了这么多,当然有自己的,有同学的
经验么,基本一箩筐啊。都会点了
对我来说,手机就是玩具哦~~~~~~
废话少说,上图咯

不知道,但是我觉得我不会再干很多了
倒是没有听过那个技术是没有人带